衝上人行道連撞9車!駕駛無照 1路邊騎士枉死

劉奕君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沒駕照開車結果失控連撞9輛汽機車,造成1死悲劇,台北羅斯福路六段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衝上人行道,撞死當時臨停在黃線上的機車騎士,死者家屬很悲痛,直說早上人好好出門工作,卻再也回不來,附近住戶說聽到巨大聲響才知道發生嚴重車禍,而肇事駕駛聲稱是閃車才會衝撞,但警方查出他無照駕駛,也不排除事發當下還有其他原因,影響行車安全。

轎車高速往前開,突然偏離車道,往路旁衝過去,剷倒一整排的汽機車,肇事轎車還滾了一大圈才停下來,放慢畫面再看一次,當時肇事轎車,先撞上臨停的機車騎士,再繼續往前撞上休旅車後,又衝上人行道,把整排機車撞飛,還差一點波及,騎車路過的民眾。

另外一個角度,也拍下了,當時機車騎士,臨停在路邊,後方突然一輛轎車,無預警衝上來,把騎士連人帶車撞飛,造成騎士送醫不治,文山區萬有里里長陳高美美說:「很大的砰一聲,大家才出來看,一個人被壓到,CPR一直救也沒用。」遭撞機車車主說:「肇事者他好像也是個年輕人,20幾歲的樣子。」

巨大聲響,把大家都嚇壞了,一出來看才發現,肇事轎車,整輛卡在人行道上,而被撞倒的機車,通通卡在車底下,可見這撞擊力有多大,而警方一查,發現肇事駕駛是無照開車,當時撞上,黃線臨停的機車騎士,又撞向一輛轎車導致他人卡住動彈不得,再撞上7輛機車,還有一台腳踏車,總共9輛車被撞毀,21歲的肇事駕駛,卻辯稱是為了,為了閃車才失控衝撞,是不是精神狀況不佳,還是有使用不當藥物,警方表示要再釐清。

而被撞死的機車騎士,原本是出門上班,沒想到臨停黃線的短短3分鐘,卻成了致命關鍵,死者家屬說:「(姐姐打來)說姊夫他出車禍,然後他沒了,我也是突然聽到所以很震驚。」死者太太低頭啜泣,直說早上好好的人,下午卻回不了家,臨停黃線卻無端遭遇橫禍,讓原本完整的家從此缺了一角。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