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妹未婚懷孕 對方因「布丁被吃掉」悔婚! 網酸:都是藉口

高中妹未婚懷孕 對方因「布丁被吃掉」悔婚! 網酸:都是藉口 | 華視新聞
男方因為「布丁被吃」悔婚(圖/Pixabay/示意圖,非當事者)

葉蓁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未婚懷孕本身就是一件沒有安全感的事,如果男友還藉機找理由跟你分手真得讓人無法接受!有一名高中女學生透露,跟男友是在教會認識,高二時兩人開始交往,高三那年發生關係,男方還承諾兩人一畢業就會馬上娶她,後來女方懷孕而暫時休學,最近和男友提到婚事都會被巧妙迴避,沒想到男方居然因為「布丁被吃掉」氣到離家出走2個星期。

女方未婚懷孕 男因「布丁被吃」悔婚脫責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求助,她表示自己跟男友是在教會的機緣下認識,高二那年開始交往,高三時男友詢問可不可以跟他發生關係,但由於兩人都是基督徒的關係,她一開始先拒絕男友,畢竟婚前性行為是不被允許,但經過男友再三承諾「一畢業就會娶她」,讓原PO傻傻跟男友發生關係。

事後原PO發現自己懷孕了,因此暫時休學在家,不過近期發現只要提起婚禮的事,都會被男友刻意迴避,甚至還因為「吃了他一個統一布丁」跟她大吵,氣得離家出走2個禮拜。看到男友反應如此劇烈,讓原PO大大傻眼「我只是吃他一個布丁有那麼嚴重嗎?就吃完他在去買就好了阿!為什麼要搞成這個樣子?好像都是我的錯一樣?」

男友也因此拒絕跟她結婚,「因為他覺得我很自私,完全沒有顧慮到他的心情」,原PO對此感到非常無助,她認為只是吃一個布丁,難到犯了不可饒恕的錯嗎?也覺得男友反應十分誇張,「現在我到底該怎麼辦?」

貼文曝光後網酸:要分手什麼都是藉口!

貼文曝光後,網友一面倒認為布丁只是藉口,男友根本不願意負責,「要分手,什麼都可以是藉口」、「妹妹,他得到他想要的了,並沒有想和妳共度一生」、「早就走心的人,只是假借布丁要分手」、「說穿了他就不想負責,也不想跟你步入禮堂,布丁只是藉口而已,你吃科學麵也一樣」

有網友認為這篇可能是創作文,不過原PO也出面回覆「真的不是故事,他真的因為一個布丁跟我吵架,我覺得真的很誇張」。但也有網友出面安慰原PO「其實男生跟女生說想娶她是很常見的謊話,當刻為了哄你什麼都會說的,基本上每個女生一生人都聽過好幾次,以後不要再傻傻的相信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