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當機充斥迷因圖 網哀嚎大崩潰

臉書當機充斥迷因圖 網哀嚎大崩潰 | 華視新聞
臉書今日大當機(圖/資料照片)

古晏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利用閒暇時間滑滑臉書Facebook、instagram已成為現代人的日常,今(24)日下午就傳出臉書當機的消息,有網友在PTT八卦版上發文,文中表示打開臉書發現被許多明星的留言洗版,詢問網友臉書是不是壞掉了?針對此文許多網友也表示自己的臉書也被一堆詭異的貼文或貼圖洗版,甚至有網友還以為自己的臉書中毒了,而臉書目前仍未針對此狀況回應。

臉書全球大當機  網友遭迷因圖洗版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滑滑社群媒體成為許多人每天都必做的事,這時候若是出現大當機,恐怕會造成不少人不便,今日下午就有網友在PTT八卦版上以「Facebook壞了?」為題發文,文中提及自己的臉書充斥著各明星的留言或梗圖,連電腦版的網頁也是一樣。

網友在PTT發文詢問臉書是不是壞了?(圖/截自PTT八卦版)
網友在PTT發文詢問臉書是不是壞了?(圖/截自PTT八卦版)
 

此文一出許多網友也留下「正在被五月天阿信洗版」、「我的一堆小勞勃道尼」等留言,有些網友也貼出自己被明星迷因圖或留言洗版的照片,還有網友以為自己的臉書中毒或是帳號被盜,不過也有網友回應表示自己的臉書沒有問題。

網友表示自己臉書充斥迷因圖(圖/截自PTT八卦版)
網友表示自己臉書充斥迷因圖(圖/截自PTT八卦版)
 

網站統計40%用戶遭洗版 臉書仍未回應

針對臉書災情,網路偵測網站Downdetector的擁有者Ookla LLC 技術長 Luke Deryckx指出,根據Downdetector的回報分析來看,有將近40%的臉書用戶有遭遇到版面奇怪的圖文洗版的問題,但目前臉書還未針對此事件做任何回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