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關夜市開張 攤販期待買氣爆棚

林佳瑩 張智鈞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8月26日是鬼門關的日子,苗栗苑裡限定的鬼門關夜市,去年受疫情影響停辦,今年復辦,下午2點多攤商普渡完後,陸續開始進場擺攤,過去舉辦,一個晚上就會吸引近1萬名遊客湧入,所以攤商們都很興奮,期待人潮和買氣都能爆棚。

鬼門關夜市準備開張,現場貨車進進出出,攤商們動起來,忙著擺攤,有整隻的烤乳豬、地瓜球、石板烤肉、飲料等等,各式各樣的小吃,攤商們還在擺攤,但就有民眾已經迫不及待先來逛,民眾說:「這邊每年都很熱鬧啊,東西都很好吃,5、6點你就擠不進去了,所以這個時間來買剛好。民眾說:「很期待來這裡逛逛夜市,很多人喔晚上超多人的。」

當地民眾說,越晚越多人,這是苗栗苑裡限定的鬼門關夜市,一年只開1天,地點在苑裡火車站前,去年受疫情影響停辦,今年復辦了,讓攤商們相當期待,有攤商特地從高雄來擺攤,看準的就是鬼門關夜市帶來的買氣,因為前年,從空拍角度看,整條大街燈火通明,人潮擠爆,光一個晚上,就吸引近1萬名遊客湧入,晚間鬼門關夜市重新開張,隔天又是周末假期,越晚,夜市會越熱鬧。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