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藝人未來台演出 粉絲向音樂祭喊退票

徐郁潔 黃敏惠 羅大偉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周六晚間登場,因為臨時宣布,包括CL等多組外國藝人無法演出,讓許多消費者好奇能不能退票,主辦單位卻堅持不退,只給補償方案,可以多帶一人免費入場,有許多消費者氣炸,成立群組想討回權益,還有人花16萬,買了19張VIP包廂票,不能退票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嗎?對此消保官表示,業者已經違法,消費者有權利,要求退費。

DJ音樂一下,比基尼辣妹猛男,放肆狂歡!大佳河濱公園,S2O潑水音樂祭,現場氣氛超嗨,不怕專案申請沒通過,大咖藝人幾乎來不了,活動照樣舉辦,也不顧消費者權益,堅持不退票,只給補償方案,讓你可以多帶一人來!買票民眾說:「超爛而且我們有創群組,原本就3個人不會來,晚上變10幾個人不會來,後來說全部外國人都不會來,根本就是詐騙,他們錢也沒有少賺,還賺酒水錢。」

民眾氣炸,只好硬著頭皮,再拉一個好朋友來,還有人花16萬,買了19張VIP包廂票,同樣不能退票,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嗎,北市府法務局簡任消保官龔千雅說:「像這樣的文字,已經違反我們文化部所訂定的,藝文表演票券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的規定,所以像這樣的文字,我們有要求業者要急速的移除。」

消保官聲明,表演的人或內容,在預定表演前發生變動,業者必須立即公告,以適當方式通知消費者,消費者也可以在演出前,要求全額退費,主辦單位負責人,卻在活動開始前一天,到潑水節現場,直播吐苦水,解釋自己是被文化部給陰了,主辦單位負責人BRIAN說:「我們真的沒有想要騙人,我們真的有準備好,這就是我們的政府,騙人的政府。」

但文化部也怒了,隨後發出英文新聞稿反駁,27日晚間也再度強調,負責人的宣稱絕非事實,純屬憑空捏造,只是目前以消費者權益優先,會全力協助退票事宜,一場音樂祭活動,惹得文化部和民眾,全都一肚子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