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酥雞嘉年華"重磅登場! 全台名店齊聚高雄

王美雅 許富傑 報導  / 高雄市

全國鹹酥雞嘉年華在高雄轟動登場,來自各縣市共百家名店參加,連續兩天湧現滿滿人潮,下午高雄還下起大雷雨,依舊阻擋不了民眾冒雨排隊,來品嘗美食的決心,北中南各地店家自有做生意秘訣,秀出招牌特色鹹酥雞,滿足饕客味蕾,透過華視新聞鏡頭,來看這場熱鬧的鹹酥雞大會師。

各地鹹酥雞名店齊聚高雄,遊客聞香而來,即使下了場大雨,也擋不住排隊嚐美食的決心,民眾說:「有現炸的酥香味。」每個攤位炸個不停,使出渾身解數,北中南的招牌和特色,各有不同,北部店家說:「先預炸之後再二炸才會比較新鮮。」

北部都會區,配合繁忙腳步,吃不到骨頭的鹽酥雞,特別熱賣,,中部有店家,喜歡玩創意,把知名巧克力餅乾,做成內餡,創造鹹甜特殊口感,中部店家說:「外酥內嫩很像炸好的布朗尼一樣很好吃。」南部業者,雞肉不裹粉下去酥炸,醃製的醬料和調味料,是一大祕訣,南部店家說:「三角骨跟雞排就是我們獨製的祕方醬料。」

全國鹹酥雞嘉年華,連續兩天在高雄華麗開賣,現場有超過百家,來自各縣市的名攤,吸引大量民眾,市長陳其邁也到場,逛攤位享受美食,,攤商生意紅不讓,看現場人潮就感受到,鹹酥雞的魅力無法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