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熱! 3歲女童誤鎖車內 嬤急報警破窗救人

林佳瑩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有名婦人要帶3歲的孫女上幼兒園,但上車後臨時有東西忘記拿,婦人趕緊回家拿東西,把女童暫留在車上,但回來時,不知道為什麼車子上鎖了,女童一個人被鎖在車子內,當時天氣相當炎熱,讓婦人看了好心急,趕緊向員警求救。

一臉呆萌樣坐在副駕駛座上,看著員警,讓家人看了好心急,因為當時天氣炎熱,就怕女童在這樣下去會發生危險,家人趕緊找員警幫忙,員警從車外,不斷誘導女童打開車鎖,但女童聽不懂,消防人員只好破窗,消防人員破窗後,進到車內打開車鎖,這時女童才順利被救出,不過這名女童為何會被困在車內,村上所所長林淙文說:「家屬原本欲載女童前往幼兒園上課,上車後臨時想到有東西忘了拿,下車時疑似女童誤觸開關而反鎖車內。」

事發就在彰化,女童的阿嬤,本來要帶女童去上幼兒園,但上車後突然想到有東西忘記拿,婦人趕緊回家拿,把女童暫時留在車上,沒想到回來後,車子卻無故上鎖,找鎖匠也無法打開,只好向員警求助,幸好最後順利救出女童,人平安無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