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橙上佈滿白色毛 果汁機發霉還在賣噁翻民眾

柳橙上佈滿白色毛 果汁機發霉還在賣噁翻民眾 | 華視新聞
許多民眾追求新鮮喜歡喝現榨果汁(圖/資料照片)

古晏寧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有些大賣場都會引進鮮榨果汁機讓民眾在逛完賣場累了後可以買來飲用,雖然鮮榨果汁機看似方便,但機器內的水果新不新鮮成了許多民眾在意的重點,昨(29)日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高雄某量販店的柳橙鮮榨果汁機內的柳橙都已經發霉了,誰還敢喝,此文一出之後,高雄市政府衛生局也派人員前往稽查,經稽查後衛生局也表示,該業者涉及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將處新臺幣6萬元以上罰鍰。

果汁機柳橙全發霉 網友直呼噁心

除了飲料店之外,有些賣場會為了喜愛果汁的民眾引進鮮榨果汁機,但因為沒有專人管理,這類的果汁機的衛生也成了問題,近日就有民眾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文中提及高雄某量販店的鮮榨果汁機內的柳橙都已發霉,工作人員卻沒有前來替換,直呼這種果汁誰還敢喝?圖片中也可見柳橙都已長滿白色的毛,網友看到此文後也留下「新鮮現榨柳橙汁再加點清腸元素」、「難怪喝完都會跑廁所」、「鳳山阿嬤機器版」、「真是霉辦法」、「好噁」、「太離譜」等留言。

果汁機內柳橙都已發霉佈滿白毛(圖/截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果汁機內柳橙都已發霉佈滿白毛(圖/截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網友覺得果汁機內柳橙發霉很噁(圖/截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網友覺得果汁機內柳橙發霉很噁(圖/截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果汁機疏於管理 衛生局將開罰

今日衛生局也前往該量販店稽查,經過調查後衛生局表示,該機器廠商業者在高雄3家賣場都有設置機台,8月初因營運因素已向賣場提出解除租賃契約,近期疏於管理導致水果品質不佳,將撤離機台。衛生局也說明,該廠商業者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之規定,將處新臺幣6萬元以上罰鍰;而該量販店也強調,賣場與該業者僅為租賃關係,目前該機台已斷電停售。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