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四鵝逛大街 遭警"帶回拘留"

邱君萍 許富傑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今(1)日凌晨,高雄鳳山警方獲報,有名駕駛遇上道路障礙無法通行,結果趕到通報地點發現,原來是4隻鵝結伴逛街,隨即請來消防隊協助,出動消防警備車把鵝載到派出所,值班員警擔心4隻鵝又會亂跑,乾脆把牠們通通關進「拘留室」裡過夜,上午請來動保處把鵝帶回安置,不過,鵝主人至今都沒出現。

高雄鳳山成功派出所員警說:「牠會傷人嗎(牠會啄人)。」派出所內有鵝,幾名員警覺得好有趣,高雄鳳山成功派出所員警說:「我覺得很美耶。」只是這4隻鵝怎麼來的,透過監視器畫面看到,消防隊員先抓了2隻,接著又有2隻,被用消防警備車載來,消防隊員再抓進所內。

4隻鵝會被抓,因為凌晨4點多,跑到馬路玩耍,還結伴遊公園,地點就在高雄鳳山區內,被擋路的駕駛報警處理,警方趕到場請消防隊,把「現行犯」逮回警局,高雄鳳山成功派出所副所長何季勳說:「這邊是我們的拘留室,我們當下就把這4隻鵝,安置在這個空間裡面,有提供一些水跟箱子。」

擔心4隻鵝又逃逸,員警乾脆把牠們關進拘留室裡,一早通報動保處把鵝帶回安置,只是飼主都還沒出現,警方呼籲,民眾飼養動物要注意活動場地,如果牠們跑到馬路上影響交通,將會開罰300到600元罰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