饋線跳脫! 京站二度停電...忙疏散逛街人潮

徐郁潔 羅大偉 方莉婷 楊文尚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京站百貨今(2)日晚間6點19分,發生無預警停電,京站趕緊疏散逛街人潮,消防員也緊急派人到場了解狀況,台電對此則回應,因為饋線跳脫,導致包括京站在內的台北市大同區1762戶停電,派員搶修後,京站先在6點58分復電,不料在晚間7點05分時,京站又再度陷入一片漆黑,讓一位來吃飯的民眾無奈表示,還好不是吃火鍋。

逛街逛到一半,百貨商場一片黑漆漆,只好打開手電筒,憑著微弱的光線往出口前進,周五晚上很多人來台北京站吃晚餐,不料在晚間6點19分,卻發生無預警停電,讓民眾都嚇了一跳,民眾說:「我停好車以後,然後就停電了,對我現在想離開也沒辦法離開,現在只能坐計程車離開了。」

台電初步回應,因為饋線跳脫,導致包括京站在內的,台北大同區共1762戶停電,緊急搶修後京站已經先在晚上6點58分復電,好不容易恢復電力,但隔沒多久,7點05分京站再度停電,還有人嚇到發出尖叫聲,許多人打退堂鼓走電扶梯離開,但也有人選擇繼續摸黑吃飯,還笑稱這是很特別的經驗,直到晚上7點13分,京站才又全數復電,不過這難得的體驗,實在也讓逛街的民眾,印象深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