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3度攪局延辦 高雄熱氣球正式升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田寮「月世界」,熱氣球嘉年華,原本上周五就要登場,因為颱風攪局,延到今(5)日舉辦,有許多民眾,一早就來搭熱氣球,從高空欣賞月世界的美景,遊客直呼,就像是到了土耳其一樣,超級美!

熱氣球充氣後漸漸升空,接下來一顆接著一顆出發,隨著熱氣球高度越來越高,遊客從高點360度鳥瞰高雄田寮月世界,惡地形美景盡收眼底,遊客說:「很興奮嗎,看得出來,不同角度看月世界,超美的好像到了土耳其縮小版。」遊客直呼好美宛如有如置身西亞的土耳其,高雄熱氣球嘉年華再度登場,原本9月2日就要升空,因為颱風軒嵐諾攪局,停了3天,5日終於正式起飛。

高雄市觀光局專委陳傑軒說:「今年比較特別的是,我們在月球公園另闢了第二飛行場,提供民眾更高的視野,來觀看以及體驗。」田寮月世界熱氣球活動5日起為期9天分上下午2場,9月16日熱氣球則會換到愛河畔升空,有別於月世界的惡地形,愛河會讓遊客有如置身巴黎塞納河畔的感覺,觀光局表示雖然活動是線上搶購,不過沒搶到票的民眾也別太失望,每場繫留體驗會視當天天候狀況,釋出現場購票名額,讓遊客有機會體驗。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