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嫌問太多嗆鍋燒麵老店 網聲援:龜毛有理

蕭雅心 許文男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知名鍋燒意麵,因為擔心餐點品質受損,提供顧客3種外帶方式,可以麵、湯料煮好分開包,或是麵不煮、料煮;也可以麵跟湯料都不煮,如果外帶生的,還會詢問離開後多久會把餐點放到冰箱等細節,但卻因此反被客人嗆「生意太好很囂張」,甚至放話說要「叫細漢ㄟ來店消費」,讓店家相當無奈,不過雖然業者在提供外帶服務時,都會囉嗦多問個幾句,但其他顧客一聽,反而都稱讚店家的服務很用心。

有蝦有蛋,搭上Q彈麵條,為了端出一碗,有品質的麵,台南知名鍋燒意麵,民眾要外帶,服務人員,都會詳細問,就怕現點現做鍋燒麵,麵泡久了,會不好吃,外帶打包時,分成3種方式,麵湯料煮好分開包,料煮麵不煮,或是全都不煮,顧客VS.店員說:「你包生的回去大概多久會進到冰箱,離開這邊之後我離開這邊差不多10分鐘。」

不厭其煩,細節問仔細,但業者無奈,因為遇上一名男客人來外帶,卻被抱怨說,就算包回去不吃丟掉,也不關你的事,甚至還放話說,不要太囂張,信不信會叫「細漢」來消費,讓老闆聽了,真的心好累,其他顧客聽了,普遍認為,業者為了品質把關,顧到細節,服務很用心,也只能說,餐飲業做生意,眉眉角角多,實在不好做。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