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月世界熱氣球嘉年華 俯瞰奇景民眾搶拍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隨著颱風軒嵐諾遠離台灣,高雄田寮月世界熱氣球嘉年華正式開跑,大型熱氣球緩緩升空後,月世界的惡地特殊地形一覽無遺,從高處賞優美景致,不只美照拍不完,更讓遊客直呼就像到了土耳其,吸引好多遊客來體驗。

火力加大,熱氣球緩緩升空,放眼望去,泥沙泥岩風化沉積後,形成的惡地特殊景觀,從高處看一覽無遺,相當壯觀,一顆接著一顆出發的熱氣球,帶領遊客,將美景盡收眼底,彷彿一秒飛到國外,在高雄田寮,就能搭到熱氣球,不過想搭乘,還需要靠天時地利,因為原定,9月2日就要升空,因為颱風軒嵐諾攪局,停了3天,今(5)日終於正式起登熱氣球高處眺望月世界奇景盡收眼底飛。

高雄市觀光局專委陳傑軒說:「沒有買到票的民眾也不用擔心,現場我們會視天候狀況,來開放現場的售票,除此之外今年比較特別的是,我們在月球公園另闢了第二飛行場,提供民眾更高的視野,來觀看以及體驗。」民眾早早就搶票預訂,田寮月世界熱氣球活動,從5日起為期9天,分上下午2場,9月16日熱氣球則會換到愛河畔升空,有別於月世界的惡地形,愛河能一覽河畔風光,兩處景點空中俯瞰,是不同的景致,來體驗之前,可別忘了充飽手機、相機電量。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