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版柚子.西瓜 擬真造型月餅好萌

徐郁潔 張道詠 報導  / 台北市

中秋節即將到來,各種萌翻的月餅造型也出爐,有業者推出水果系列月餅,就像把柚子、西瓜和香蕉縮小,變成迷你版,高難度的火龍果、釋迦也能做得超逼真,光是柚子月餅,近期已賣出了近萬顆!

柚子、西瓜和香蕉,被縮小變成迷你版,原來他們都是月餅!不但外型吸睛,切開還有驚喜!糕餅業者張傳基說:「外皮是用綠茶做的。」造型滿分層次感也不馬虎,看看柚子月餅,外皮是用抹茶製成,內陷除了香濃蜜柚,還有牛奶豆沙,西瓜月餅更分成2款,普通紅肉由紅麴製成,小玉西瓜則添加薑黃和起士粉。

糕餅業者張傳基說:「比較年輕的人,送禮會送比較驚奇的月餅,那像我們家就會研發一些,比較有造型的月餅,客人都很喜歡。」水果外型月餅大獲好評,還有業者推出柿子好彩頭,就連高難度的火龍果釋迦,也做得維妙維肖!但因為中秋節即將到來,柚子月餅還是最熱銷!賣出將近上萬顆,禮盒也熱銷2千多盒!

糕餅業者粘彩芯說:「今年的企業送禮,大家的需求都比較降低,但是也都是會改採買,比較精緻的款式。」還有圓滾滾的小籠包月餅,做得超逼真,業者也突發奇想,推出夜市系列,卡哇伊的造型月餅琳瑯滿目,要讓民眾送禮送得體面,又創意十足!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