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魚竿"刺穿頭"送醫 男竟穿紙尿褲負傷逃院

黃敏惠 方起年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今(6)日清晨發生一起驚悚意外!38歲男子疑似在家爬高跌落,竟被豎立的釣魚竿穿破頭部。台東消防隊派出消防人員前往切割,留下約40公分長度,搬運後緊急送醫。沒想到男子在急診等待手術時,突然自行跳下床離開醫院,家屬、急診醫師、護理師和駐衛警都追出去,但男子不聽勸、沿路衣服脫的只剩紙尿褲,走了約3公里,才在警方和眾人勸阻後上救護車,回醫院完成手術!

爬高突摔落台東男遭魚竿戳下顎穿右眼,被魚竿刺穿頭拒手術只穿紙尿褲逃離醫院,消防人員團團包圍倒地不起的林姓男子,電鋸一開,兩三下功夫,把這一根黑色釣竿扛了出來,因為這根釣竿居然捅進去林姓男子的頭裡面,這得趕緊送醫搶救,38歲的林姓男子凌晨5點多,在家裡爬高時摔了下來,不偏不倚被釣竿給戳進頭部,消防人員趕來鋸掉了釣竿的兩端,但是他頭裡面還留有40公分的釣竿,送醫開刀取出,只是送到了醫院要開刀了!但是人呢?人怎麼不見了?

這才發現林姓男子居然跳下床跑出醫院,一邊走一邊脫掉住院服,脫到只剩紙尿褲,走過兩條街穿過一座橋越走越起勁,警衛醫師護理師跟在後面勸他快回來,還一路拿著大床單,逮住時好把他包緊緊,最後在工業區前攔下了他帶回去開刀了,只是林姓男子受了那麼大的傷,怎麼還能健步如飛,協助攔阻的人猜測,有可能是止痛藥藥效發揮,以為自己沒事了,他不是關公刮骨療傷不怕痛,可能只是止痛藥真的蠻有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