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富豪孫女晨跑遭擄殺害 警找到遺體

美富豪孫女晨跑遭擄殺害 警找到遺體 | 華視新聞

賴彥宏 編譯  / 美國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女老師佛萊契,2日出門晨跑時失蹤,警方大舉搜尋,6日證實她遭到殺害,讓親友為之心碎。這起案件引起全美關注,因為不只受害者是富豪的孫女,被逮捕的嫌犯,還曾因為綁架入獄20年,前年底才剛出獄又犯案。更讓人感到震驚的是,連晨跑也不安全,專家分享自我保護的方法。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幼稚園女教師佛萊契,2日出門晨跑卻失蹤,警方大舉搜尋6日傳出壞消息,曼斐斯警方戴維斯說:「警方證實找到佛萊契遺體。」警方證實找到佛萊契遺體,這起案件引起全美關注,34歲的佛萊契育有兩名年幼子女,雖然她是幼兒園教師,但她也是億萬富豪家族的繼承人,她祖父生前經營的五金建材公司是業界龍頭,年度營業額高達30億美元,佛萊契2日凌晨4點出門慢跑就沒回家,只剩下最後的身影。

記者說:「調查人員說監視器拍到這輛SUV,也找到DNA和佛萊契的拖鞋符合,循線逮捕了38歲的嫌犯艾布斯頓。」調查人員說監視器拍到這輛SUV,也找到DNA和佛萊契的拖鞋符合,循線逮捕了38歲的嫌犯艾布斯頓,嫌犯艾布斯頓有綁架前科,入獄20年,2020年11月才獲釋出獄,先前被控竊盜,現在又涉嫌綁架謀殺,記者說:「艾布斯頓尾隨佛萊契,強迫她坐上一輛黑色的SUV,她受了重傷。」

這起案件震驚全美,因為萬萬想不到連晨跑也會出事,防身專家說:「(最好方法)改變路線,如果你看見有人怪怪的,就改變跑步的路線。」專家提醒慢跑時注意安全,像是用手機隨時定位讓家人知道,或是耳機戴單耳提防周圍有人靠近,如果有拿防狼噴劑記得用非慣用手拿,慣用手要阻擋可疑人士靠近,時時提高警覺,才能降低悲劇發生的可能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