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黃酥排隊人龍 擋豪宅車輛出入住戶怨

黃種瀛 蕭鈺燁 羅代章報導  / 台中市

民眾為了買蛋黃酥,半夜就衝來排隊,店門口從早上就出現排隊人龍,到中午為止已經超過200公尺,繞過街角還打了好幾個彎,不過因為名店旁邊,正好是一棟高級豪宅,排隊民眾一整排坐在人行道上,還一度擋住地下車道出入口,住戶抱怨,出門買東西走路得繞過人行道,甚至車子從地下車道開出來時,還差點撞到人,而且排隊人潮還有吵雜聲,讓住戶完全享受不到豪宅的寧靜度。

蛋黃酥業者VS.排隊民眾說:「妳要來發單子(號碼牌),妳要跟我們說差不多什麼時候要來發。」蛋黃酥業者3點準時發號碼牌,但排隊民眾沒有準時到場,事後才想要領,遭到業者拒絕,雙方發生爭執,蛋黃酥業者VS.排隊民眾說:「(不好意思喔),哪有這樣我們去上廁所,你們有拍照片對不對,我們不是去吃飯嗎,我先生在那邊啊。」

不過,他們爭執的地點,不是在蛋黃酥店門口,而是在旁邊的豪宅大樓人行道上,因為排隊人龍綿延經過豪宅區,他們的爭執聲,完全傳到樓上的豪宅住戶耳朵裡,豪宅住戶說:「(吵架)大打出手,然後還有就是這邊,原本排一線的又排到第二線,然後現在是住戶出來還有車子出來,都會影響到。」

維持秩序志工說:「小心喔。」不光是排隊的吵雜聲,人龍隊伍還一度擋住豪宅的地下車到出入口,大家無視社區車子進出,就在車道前來來去去,險象環生,維持秩序志工說:「你想這個車道是不是很危險,有的像那個太太,根本就沒在看,突然過來對不對。」豪宅住戶說:「(車子)從下面上來,上來那個有視差嘛,所以他看不到(行人),那很容易就是有嚇到的狀況。」因為人行道是公共區域,豪宅大樓社區保全,對這樣的狀況也無可奈何,只能在車道兩側,放置紅龍隔開隊伍,這裡是台中市單元二的新開發區,住戶享有高寧靜度,卻因為蛋黃酥名店人龍,讓住戶在中秋節前後飽受干擾,抱怨連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