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轉燒肉PK套餐燒肉 搶中秋節獨食商機

許綾真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中秋節即將到來,近年「獨食」比例大增,一個人吃燒肉也成為商機,全台第一家迴轉化的燒肉店,從肉類到蔬菜都能依照自己喜好拿取,還有一個人的燒肉套餐,幫你從主食到配菜都搭配好,從和牛到海鮮都吃得到。

按下紅色按鈕,從豬五花到牛五花,再到海鮮和蔬菜,想吃什麼通通自己拿,三種不同顏色的盤子,代表不同價位,民眾韓先生說:「之前烤肉都是那種吃到飽或比較貴的,現在這種單點就可以自由決定份量,我覺得滿不錯的。」

全台灣第一家迴轉式燒肉店,吧台式桌面讓每人都享有獨立烤網,不過更換烤網得額外酌收五塊錢,而且還是依次計價,另外搶攻秋節獨食商機的還有它,中秋節要到了,找不到一群人來陪你烤肉嗎,就有業者推出了,一個人的燒肉套餐,讓你可以一邊烤一邊吃,油花均勻的牛五花,放在烤盤上,一個人就能輕鬆吃。

跟迴轉燒肉店比較,燒肉套餐從主食到配菜,都幫你固定搭配好,價格落在320元到980元,但要吃到有飽足感,大約500元跑不掉,而迴轉燒肉,主菜可依照自己喜好拿取,肉類以及蔬菜價格從,50元到88元,但想吃飽,平均要拿到10盤左右,連鎖燒肉業者高經理說:「今年目前的話,我們中秋節檔期,訂位幾乎是九成滿左右了,只剩現場的候位客,對比去年大概成長了,五到六成左右。」連鎖火鍋業者,也有推出獨享烤肉,從頂級和牛再到松阪豬,想吃海鮮也沒問題,燒肉市場互相較勁,收服饕客味蕾。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