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張台灣美景照 縮時成5分鐘精華

陳建邦 孫慧娟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一位攝影愛好者,花2年半時間,拍了30萬張台灣美景照片,再縮時成5分鐘影片,包含宜蘭南方澳晨曦、嘉義縣隙頂流瀑、南投金龍山琉璃光,透過他的作品,一起來欣賞台灣之美!

宜蘭南方澳的晨曦帶給人滿滿正能量,嘉義縣番路鄉壯觀的隙頂流瀑令人震撼、屏東縣恆春鎮風吹沙銀河的壯闊感十足,還有南投虎頭山琉璃光、台東縣三仙台日出,從北到南、從西到東,台灣各地美景,在5分鐘的影片中盡收眼底。

縮時影片創作者陳永烽說:「我們大概你看到的8秒,也許是我拍了600張照片。」他就是縮時影片美麗的台灣創作者陳永烽,住嘉義市一名攝影愛好者,2年多前接觸縮時攝影後,走遍台灣各地,上山下海,用相機拍下30萬張台灣美景,再後製成縮時影片。

縮時影片創作者陳永烽說:「每一集可能有時候我要去好幾趟,有時候不是2趟3趟可完成的,因為有天氣的問題。」陳永烽說拍攝過程中最困難的就是天氣的掌握,因為常常說變就變,為了拍下美景,半夜、凌晨出門是常有的事,過程雖然辛苦,但能紀錄下台灣的美分享給大家,很值得。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