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首日 安平港湧人潮搶拍TsumTsum

邱君萍 許達人 蔡忠訓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中秋連假第一天,各地已經出現出遊潮,台南市安平遊憩碼頭登場的迪士尼慶典,港邊展出15公尺高的巨萌TsumTsum,吸引不少人到場拍照打卡,周邊的安平老街也湧入人潮,還有人一到台南就是到國華老街品嚐當地美食,尤其幾家小吃名店,排隊人潮可以說沒斷過,業者預估,這個連假的生意會搶搶滾!

儘管太陽很大,一個個還是頂著烈日,拍照打卡,台南安平遊憩碼頭,一早就湧入遊客,幾乎都是為了迪士尼TsumTsum,記者VS.遊客說:「第一天來看看(那你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嗎),TsumTsum。」遊客說:「等一下去老街逛一下去吃個豆花。」

台南登場的迪士尼慶典,也為周邊景點帶進了人潮,安平老街人也不少,人氣店家都擠爆,店家說:「來裡面挑喔。」當然很多人來台南,首先就是品嚐當地美食,知名的國華街,幾家名店排隊人潮沒斷過,很多都是外地客。

記者VS.遊客說:「我從台北來玩(吃了什麼東西)米糕。」遊客說:「喝仙草茶然後吃米糕。」遊客說:「就以三個圓環為中心嘛,然後搭配赤崁樓搭配安平古堡啊。」

做足了功課,就是要好好的出遊,除了老街人氣夯,南美館附近有個打卡新景點,整棟八層樓的建築,由日本建築師藤本壯介操刀,老建築洋溢滿滿文青風,而且全棟賣的全是冰品,店員說:「內用150號的貴賓。」排隊的人從店裡到店外,排成長長人龍,大家除了來吃冰喝涼水消暑,也都是拿著手機東拍西拍,每個角落都能取景,美食多古蹟多,又有不少特色老街,很多人已經計劃,這個秋節台南衝一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