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Day2! 台南小吃超人氣 遊客湧入排長龍

許達人 蔡忠訓 許文男 蕭雅心 報導  / 台南市

中秋連假第二天,在台南美食商圈國華街一帶,湧入滿滿人潮,像是小卷米粉、碗粿、春捲等人氣名店都客滿,業者說比第一天假期還多人,業績至少成長三成,而不少外地來的遊客專程南下,除了品嚐美食,也到台南安平遊憩碼頭,和巨型迪士尼角色拍照打卡。

吸飽清甜湯頭的米粉,搭配新鮮小卷,看起來好可口,為了這一味,人龍一路從店門口,排排排,排到一旁空地內,遊客說:「來這邊吃吃喝喝,這麼多人覺得有點誇張。」想吃台南在地小吃,得要耐心等,因為趁著這波三天假期,從各地來的遊客還不少。

店員忙到手沒停過,老味道碗粿店,口感綿密Q彈,內用座位客滿,外帶也要排隊,另一間碗粿店,人氣也很旺,還有這間春捲店,蔬菜肉類等配料,用料大方,也吸引許多饕客來品嚐,春捲店老闆娘說:「手腳都要打結了。」遊客說:「我才剛吃完碗粿滿好吃的,現在要排刈包,這條就慢慢吃。」

匯集在地美食的台南國華街,人潮滿滿,人氣店家都擠爆,刈包店老闆說:「大概三四成吧(業績成長)。」吃飽喝足了,小朋友大朋友,都擠到台南安平來,和降落在碼頭上的,米奇米妮等巨大迪士尼角色,打卡拍照,遊客說:「我本身也滿喜歡米奇米妮的,就來這邊參觀一下,特地過來看一下,真的很活潑,整個帶動大家有不一樣的感官。」超萌家族,吸睛效果十足,中秋連假第二天,台南多樣美食,搭上慶典活動,吸客力強。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