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沒得烤 天母逾百人"大會烤"超嗨

馮薇之 陳欽順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中秋節,烤肉香味少了點,原因就是疫情升溫,擔心群聚下,雙北市的河濱公園,通通禁止烤肉,但在台北市天母的民眾,可不擔心,因為臉書有社團揪團,一起在百貨公司廣場烤肉,讓中秋烤肉習俗,繼續延續下去。

因應疫情升溫,台北市新北市河濱公園,今年通通禁止烤肉,找不到地方烤肉很多人中秋河濱烤肉趴因此泡湯,但台北士林區的朋友沒有這種煩惱,他們到底在哪裡烤肉呢,帶您一起來看,工作人員廣播說:「請派一組壯丁來領取冰塊。」

帳篷長桌前面排隊民眾等待領取食材,但這裡可不是露營區而是大葉高島屋,臉書社團天母幫主辦的一年一度中秋大會烤,今(10)日傍晚五點登場,參加民眾說:「天母的那個群組有聯絡,就知道這個訊息就來報名,住在附近也方便,大家一起來烤肉也滿開心的。」參加民眾說:「揪家人還有同學小朋友的同學,我們兩個棚三十個人,可以在戶外烤肉比較開心。」

其他很多人取消不能烤好險有報名,拉來手推車架起露營椅,甚至自備專業烤肉爐,大家呼朋引伴來烤肉,天母幫大會烤來到第八屆,將近50頂帳篷一字排開,從木炭烤肉架到食材肉品海鮮通通幫你傳便便,上百個名額三天內額滿,儘管中間因為颱風延期也不減興致,中秋月圓人團圓,儘管因為疫情影響,河濱公園不給烤,但臉書社團自辦烤肉大會,讓中秋節不會少了烤肉這一味。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