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的眼淚!他翻出20年前「小海豚」 網:回憶殺

時代的眼淚!他翻出20年前「小海豚」 網:回憶殺 | 華視新聞
圖 | 翻攝自爆廢公社

李慕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期掀起一波懷舊浪潮,除了王心凌唱跳「愛你」外,現在更有網友翻出早年的手機,興奮PO在論壇上,勾起7年級生回憶,引發網友踴躍留言,直呼「太懷念了」。

拿出它如拿iPhone!「小海豚」掀網友回憶

這名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貼出自己翻出來的舊手機,寫下「當年的跑馬燈小海豚,晚上講電話可是最炫的……」,圖中的手機就是7年級生當年最流行的「小海豚」,外殼是透明的,裡面的零件可以看得一清二楚,更有其它網友表示,這隻手機當時可是要價1萬多元,「拿出它,就像現在拿iPhone的概念」。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回憶起當年,按讚數高達1萬,不少人都曾經擁有過這隻「小海豚」,「很多都改得像霓虹燈」、「當時還有天線,有人也會改成會閃的」、「哇!當時有這支走路橫著走」、「當時還很流行掛一大串的手機吊飾」。

比iPhone 14 Pro Max還貴!早年手機竟要價5萬

除了小海豚外,其他網友點出當年流行的手機還有哪幾款,榜上有名的有Nokia 3310、Motorola V3688、Nokia 8850等等,其中Motorola V3688在1999年推出,定價竟高達4.8萬,機身重量僅有83公克,由於過度搶手,一度斷貨,甚至喊價到5.2萬,有錢也不一定買的到。

而Nokia 3310就是以耐用出名,有怎麼摔都摔不壞的傳聞,也是當年許多人的愛用款,就有網友分享當年的使用心得,「撐好久而且還被汽車輾過還可以用....最後好像是訊號接收問題才報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