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中秋烤肉酒沒醒! 水泥車駕駛翻車險撞店家

葉玉娜 羅大偉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連假烤肉喝酒千萬要酒醒了再上路!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了一起水泥車翻覆的意外,這名水泥車駕駛,轉彎時疑似車輛重心不穩,整輛車是右傾翻覆在路中央,還差點衝進店家,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駕駛說是前一晚中秋烤肉喝多了,酒還沒醒,才會一時注意力不集中發生意外。

路口監視器拍下,水泥車轉彎時,宛如喝醉的人一般,越開越往右偏,下一秒,直接橫躺路面,撞上旁邊的店家招牌,水泥也宣洩一地,驚險一瞬間,讓目擊民眾都嚇了一跳,目擊民眾說:「我們聽到巨大的聲音,然後他車子就翻過來了,那我們剛好我們那個坎比較高,否則它會直接跑進來,老闆正在做生意,他也被嚇到想說是不是要躲起來。」

環保局人員到場後,趕緊搶修路段,清理掉落馬路一地的水泥,這起意外發生在台北林森北路和南京東路口,警消人員獲報後,也出動吊車將車輛拉起,水泥車擋風玻璃全碎,座位全變形擠成一團,駕駛命大沒受傷,從前檔爬出來,這時才知道,臺北市中山分局交通分隊警務員王偉宇說:「本案駕駛張男未受傷,酒精值0.05MG/L,屬其他情事足認服用酒類,致不能安全駕駛,涉嫌公共危險罪依法送辦。」

駕駛供稱前一晚中秋烤肉,不小心多喝了幾杯,酒還沒醒,才會一時注意力不集中發生意外,幸好這次只是撞壞店家招牌,沒有直接衝進店裡,當下也沒有人車經過沒人受傷,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