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駕百萬跑車自撞路樹全毀 2死1重傷

方莉婷 潘建任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買二手車先試駕卻釀成嚴重死亡車禍!一對夫妻昨(12)日晚上,到桃園一間車行選購二手車並且試車,兩夫妻加上車行老闆三人搭乘一輛雙B跑車,行經桃園市八德區的東勇北路時,因為不明原因,失控自撞路樹,車身幾乎全毀,導致駕駛座的丈夫以及前座的老闆,不幸都當場死亡!坐在後座的妻子,則是雙腳骨折重傷,經過警消人員到場救援才脫困,至於詳細的自撞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行車紀錄器拍下,車子行經馬路上時,對向一輛快速行駛的金色跑車,突然失控往人行道衝撞,監視器也拍下車禍瞬間,從畫面中看到,一輛跑車快速疾駛,自撞路樹之後車尾還不斷地閃著紅燈,這場車禍釀成了2死1傷,趕到車禍現場的死傷者家屬,悲痛萬分,而自撞的雙B跑車車身也嚴重變形,破損不堪,整輛車幾乎接近解體。

這起意外發生在桃園市八德區東勇北路,警方調查發現31歲林姓男子與26歲的方姓女子,兩人是一對夫妻,原本是到二手車行試車,由車行老闆陪同,3人共搭一輛雙B跑車上路後卻不知原因失控自撞路樹,開車的林姓男子和坐在副駕駛座的車行老闆,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方姓女子則是雙腳嚴重骨折,警消人員到場後從扭曲變形的車身中,救出這名倖存的重傷女子。

死者家屬說:「昨天晚上11點(接獲消息)去的,(他們結婚沒多久嗎)34年了,(開車)很久了18歲到現在。」桃園八德交通分隊分隊長陳建名說:「不明原因車身向右偏移,自撞路邊護欄及路樹,對林男進行抽血檢測無酒精反應。」家屬和獲報的員警在車禍現場,處理善後,只是買車前的試駕,怎麼會釀成2死1重傷的重大車禍,警方還要深入調查。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