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公尺高巨型卡通氣球 充氣太快炸裂躺平

劉漢生 孫慧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迪士尼慶典展出15米高「米奇與好朋友」造型氣球,先前因颱風暫時洩氣收起,昨(13)日晚間再度灌氣,沒想到疑似廠商操作太快,導致右上角的奇奇氣球被灌破,整座氣球跟著消風,還好廠商漏夜修補,上午8點前已恢復展覽。

Tsum Tsum氣球充氣突然間砰的一聲,右上角的奇奇整個爆開,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這一爆,讓不少特地來台南看15米高Tsum Tsum的民眾好失望,原來先前因颱風過境Tsum Tsum放颱風假去了,今(14)日要恢復展覽,前一晚卻因工作人員充氣過快爆了。台南市觀旅局長郭貞慧說:「(工作人員)看到這麼多民眾很熱情,在操作過程中加速,因為操作關係也導致其中的奇奇破裂,原則上應該是今天晚上我們會來漏夜的搶修。」

為了不讓遊客失望,廠商漏夜趕工,大家熟悉的Tsum Tsum又重現眼前,遊客狂拍,直呼還好沒撲空,也希望接下來Tsum Tsum,別再因天候、人為因素消風告假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