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妹妹1習慣將大眼仔養成「凸眼仔」 網驚:好噁!

驚見妹妹1習慣將大眼仔養成「凸眼仔」 網驚:好噁!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Dcard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眼睛是靈魂之窗,不少民眾會選擇戴上隱形眼鏡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但也可能因工作關係不方便戴眼鏡,選擇使用隱眼。對此,隱形眼鏡在市面上也有日拋、月拋等款式。但這個畫面有點驚人,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妹妹使用完「日拋」隱眼後,沒有丟棄反而全部黏在「大眼仔」的造型杯子上,讓原PO驚呼「世界奇觀」,也讓網友們笑說「變凸眼仔」。

圖片翻攝自 Dcard
圖片翻攝自 Dcard
 

到妹妹房間借東西 驚見大眼仔變凸眼仔

原PO表示,她到妹妹的房裡借生理用品時,結果看到「世界奇觀」,在「大眼仔」的造型杯子的眼睛部位,有一串長長的透明柱體,原PO立即觀察到,附近都是滿滿的隱形眼鏡盒子,於是推測「該不會是妹妹把拔下來的隱眼都黏上吧?」

原PO提到,之後追問妹妹之下還真的是這樣。原PO妹妹表示,回家後超累,卸妝、拔隱眼後就直接睡,隱眼順手黏在大眼仔上很方便好嗎,甚至妹妹還開玩笑說「搞不好哪天手邊的隱形眼鏡突然沒了,我還可以拆下來加保養液洗一洗繼續用,根本環保超人」。對此,原PO也無奈表示,妹妹的隱眼幾乎都是日拋,哪天真的這樣搞的話,最後就要照顧傷殘人士。 

圖片翻攝自 Dcard
圖片翻攝自 Dcard
 

照片引起網友熱議 網笑:用了真的變瞎妹

照片也立即引起網友的關注,不少網友則笑說:「我只怕你妹妹以後真的變瞎妹」、「瞎妹(物理)」、「大眼仔變凸眼仔」、「這裡有人虐待大眼仔」、「糟了!是世界奇觀」、「我今天網路用太多了」、「黏在大眼仔上面也太可愛」。

但有網友表示說:「日拋隱眼絕對不能重複使用」、「太噁心了,根本是細菌培養皿」、「這個以後有想用,眼睛會痛死吧,真的不要省這個錢」、「這衛生習慣不敢恭維」,也有人建議原PO說「快趁你妹還沒有這行為時,拿去丟」、「妹妹桌子很亂」。

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妹妹是在開玩笑,有人說:「很明顯是隨口開玩笑,故意黏成那樣很好笑」、「麼聽都覺得是妹妹在開玩笑,怎麼一堆人當真」、「講講而已吧,乾掉之後拿去泡之後都變形了我不相信還戴的上去」。 

圖片翻攝自 Dcard
圖片翻攝自 Dcard
 

圖片翻攝自 Dcard
圖片翻攝自 Dcard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