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低頭滑手機 摔進未乾泥地險變"泥人"

鍾孟翰 孫慧娟 謝育炘 報導  / 屏東縣

民眾走路真的不要當低頭族,屏東一名女學生邊走邊低頭滑手機,沒注意到前方有剛施工完,水泥還沒乾的路面,雙腳直接踩了進去,小腿、鞋、襪全變成灰色,當下女學生嚇得不知所措不斷低頭看,後來跟附近店家借水清洗,附近民眾說還好當時學生沒有整個人摔進去,直呼真的好危險。

2名國中女學生剛買完飲料行經工地,後面女學生只顧著低頭看手機,突然間整個人摔進泥地裡,女學生嚇了一跳趕緊爬出來,不過,鞋、襪已變成灰色沾滿水泥,她不斷甩動雙腳試圖甩掉水泥但效果不大,民眾目擊過程直呼危險,女學生眼看自己的小腿變水泥腳不知所措,後來趕緊跟附近店家借水清洗。

事發地點就在屏東萬丹,附近民眾說當時正在進行管線地下化工程,路面上有未乾的水泥,走在前頭的女學生專心走路,發現前方施工直接跳過去,後頭的女學生因為滑手機沒注意栽了進去,附近民眾說:「滿多學生會從這邊走路過去,就是走路要看路不要玩手機。」只是都栽過一次了,女學生似乎還沒得到教訓,洗完腳離開時繼續低頭滑手機,這也讓附近店家看了忍不住搖頭,畢竟不是每次都能這麼幸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