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震釀災! 屏東地下室管線破 消防泡沫灑滿地

林琬瑜 劉漢生 鍾孟翰 陳建達 報導  / 屏東縣

規模6.4地震襲擊下,屏東市東山河大樓地下室管線破裂,消防泡沫佈滿整個停車場,就連一樓電梯外的磁磚也整片剝落,散落滿地,場面怵目驚心,而台南也傳出安平區有電箱爆炸,造成部分住戶停電,停電同時還在搖晃,有媽媽趕緊抱著小孩倉皇逃生,而台鐵方面,台南站南下列車延誤最多60分鐘。

屏東市民代表(國)蘇資婷說:「就趕快把它灑水,弄一弄把它清掉。」消防泡沫佈滿整個地下室停車場,受到強烈地震襲擊,屏東市東山河大樓消防管線,也硬生破裂停放的車輛也遭殃,一樓電梯門口更慘烈,電梯外的磁磚直接整片剝落,散落滿地就怕造成住戶危險,警方到場查看,場面怵目驚心。

劇烈搖晃下,台南市也有電箱傳出爆炸聲後隨即停電,民眾說:「警報響之後就地震,外面就碰一聲,然後就停電了有冒煙。」停電同時還在搖晃,媽媽趕緊抱著小孩倉皇逃生,預估當地有至少76戶受到停電影響,台電人員也趕往現場搶修。

台鐵時刻表上一整排延誤訊息,台東地區受到芮氏規模6.4地震影響,台鐵17日晚間21點41分開始,七堵往返屏東間各次列車皆有延誤,台南站南下列車延誤最多60分鐘,地牛翻身全台有感,民生交通也都受到影響。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