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東山河社區 管線"震"裂 狂噴泡沫水

邱君萍 邱顯雄 鍾孟翰 報導  / 屏東縣

917地震全台有感,南台灣的震度不小,位於屏東市區的「東山河社區」,配置在地下停車場天花板的消防自動灑水系統水管被震裂,大量的泡沫水噴出,好幾輛車子當場被洗車,有車主第一時間衝下樓搶救愛車,而大樓裡的電梯公共梯間,大理石牆面也碎裂掉了滿地,牆面毀損嚴重,居民都嚇壞了,有人說簡直就跟921地震一樣可怕!

大樓地下停車場天花板上有花灑,噴出大量的泡沫水,就是因為地震把消防自動灑水系統震裂,泡沫水大量噴出,好幾輛車遭殃,有車主第一時間衝下樓,就是要搶救愛車,趕緊把車子開出去,而地下室地面也都是泡沫。

不只地下室,來到一樓的電梯梯間,大理石牆面碎裂掉了一地,毀損得相當嚴重,這裡是屏東市區的東山河社區,除了電梯梯間的牆面,其他公共空間也有毀壞,牆面磁磚也是一大片都掉了,就是因為這場地震真的不小,住戶都嚇壞了,有人更是徹夜難眠,還好只是大樓裡的毀壞,沒有造成住戶嚴重的損傷。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