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燈狂搖鎮定引導避難 網封地表最淡定員工

邱君萍 謝育炘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918這場規模6.8強震,全台都感受到威力,高雄的一家五星級飯店在發生地震當下,大廳的水晶大吊燈瘋狂的搖晃,所有民眾都嚇得紛紛逃竄,但有一名女員工相當鎮定,就在搖晃的吊燈下指引客人避難,整個過程被PO上網之後,網友大讚她是地表最淡定的員工,還有一處正在施工的工地,在地震來襲時,鷹架、板模都劇烈搖晃,嚇得工人不知道該往哪裡躲,另外台南仁德一處漁塭也因為地震造成虱目魚受到驚嚇,大量跳出水面死亡!

地震來了,大家好驚慌,服務台的一名女員工站得直挺挺,無視頭頂上的水晶大吊燈狂搖,引導客人避難,遇上強震如此鎮定,被網友封為地表最淡定員工,不過有一群人是不得不淡定,地震來襲搖很大,鷹架、板模劇烈搖晃,不斷發生的喀喀聲響很可怕,施工中的工人都很驚嚇,只是晃得這麼大,要逃也是冒險,只能等在原地。

不只人嚇到,漁塭裡的虱目魚狂跳,大量魚群跳出水面,就因為劇烈的晃動,讓台南仁區裡的一處魚塭養殖的虱目魚嚇到跳出漁塭死亡,養殖戶也成了地震災民,918規模6.8的強震,全台都搖晃很大,接著大小餘震不斷,民眾都很恐慌,只能祈禱一切平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