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起見! 田馥甄忍痛取消演唱會護歌迷

林立庭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地震頻繁驚嚇全台民眾,歌手田馥甄為了歌迷的安全,忍痛取消昨(18)日和今日的2場演唱會,在網路上獲得不少人稱讚,直呼女神顧及大家安危好貼心,另外強震來襲,黃子佼也貼出一段影片,飼養的蜥蜴缸直接掉落,家中一片狼藉,今日他和藍心湄出席活動2人也分享地震瞬間真的嚇壞了!

盛裝出席活動的藍心湄、黃子佼一談到地震都嚇壞了!連續2天台灣遇上規模6以上的強震,藍心湄和高齡72歲的媽媽住在14樓,談到地震很有感。藝人藍心湄說:「我媽媽很害怕,因為14樓他比較緊張搖得比較厲害,家裡的燈叮叮咚咚,就是我好幾年沒有聽到我媽尖叫,我就放心了,因為她還會尖叫肺活量很好。」

談到地震臉上露出驚恐表情,一旁的黃子佼在臉書分享住在18樓家裡慘況,看見地震後家中飼養的蜥蜴缸掉落破碎,許多雜物散落一地。藝人黃子佼說:「挺危險的,因為本來耿如是跟她的閨蜜,然後各自要帶著自己的女兒,去公園野餐,所以她們只要差個大概1分半,就會在電梯裡面,(蜥蜴)牠還活著沒事,牠有受到一點驚嚇。」

驚悚一瞬間,嚇壞黃子佼,老婆孟耿如一直很珍惜的幼稚園作品,也因為地震摔破了,這起地震也讓田馥甄忍痛取消2場演唱會。演唱會到一半,瞬間進入恐慌,17日田馥甄開唱遇到強震就怕接下來餘震波及,內容寫到地震頻繁,為了顧及現場觀眾,和團隊安全取消2場演唱會,全額退票還可以憑券兌換限量螢光棒,貼心舉動湧入大批歌迷留言稱讚,讚嘆女神好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