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東段登山口落石狂砸 遊客抱頭逃竄

徐孟蘭 洪年輝 周大翔 報導  / 台東縣

6.8地震,撼動全台,台中一名員警休假到花蓮玉里玩,地震時他正在開車,行車紀錄器拍到,前方的客運,左搖右晃大力擺盪,差點要翻車。同時間,有大批遊客在玉山東段登山口,地震搖到整座山都發出聲響,天搖地動,山上掉落大小石頭,遊客扶老攜幼,雙手抱著頭,四處逃竄,還有人錄下大範圍的山崩瞬間,尖叫避難。

6.8地震天搖地動,山上不斷滾落大小石頭,大批遊客扶老攜幼,雙手抱頭,護著頭跑,就怕被掉下來的落石砸到,當時他們是在玉山東段登山口附近,大地震讓山區劇烈搖晃,遊客尖叫逃竄,還有人逃命當下,錄到對面山坡大規模落石山崩的模樣,昨(18)日下午2點44分的地震,撼動全台,在卓溪山瞭望台上的學術團隊,也被地震嚇到。

地震震度大,整座山都在搖,有人嚇到腿軟、有人馬上蹲下來,還有一名男子,都趴在地上了,還被地震震到甩到一邊去,所有人驚嚇到不行,趴在地上看著整座山林左搖右晃,劇烈地震,連遠在80公里處,南投鹿谷大崙山上的火鍋店,也感受到了,當時客人在用餐,店員忙著整理餐桌,一陣劇烈搖晃,店員嚇到停止動作,吃到一半的客人也放下筷子,全都站起來往門口逃命,還有台中一名陳姓員警,休假到花蓮玉里玩,也碰上大地震。

行車紀錄器拍下,前方那輛客運,被地震震到左右搖晃,跟在右後方的機車騎士,嚇到趕快停車不敢再騎,陳姓員警說:「第一次在震央上面開車,那後視鏡看到後面的機車,有些就整個人車跌倒。」出去玩碰到大地震,員警嚇到趕快結束行程回台中,沿路山壁也是一直掉下落石,連續2天,主震震完換餘震,讓民眾手足無措,一直處在驚恐之中。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