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災區! 徐榛蔚喊話蘇揆:盼中央有同理心

林琬瑜 彭冠霖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縣玉里鎮7-11倒塌大樓拆除作業,持續進行,花蓮縣長徐榛蔚今(19)日再度前往第一線視察,面對當地災後復原工作,她向蘇貞昌喊話,希望中央發揮同理心,和地方攜手合作,不要讓地方的重建之路那麼艱辛,而蘇貞昌今日前往花蓮東里站時則承諾,中央會全力支援經費,協助重建。

怪手拆除,儘管到了傍晚,怪手拆除花蓮玉里鎮,7-11倒塌大樓作業持續進行,918規模6.8地震,重創花東地區,花蓮縣長徐榛蔚,視察災後修復進度不停歇,再度前往第一線,了解拆除進度,這回地震造成花蓮縣玉里鎮,卓溪鄉與富里鄉內,橋梁和基礎建設倒塌損壞,全力支持災後復原工作。

徐榛蔚再度向中央喊話,花蓮縣長徐榛蔚說:「我想今天(19日)蘇院長來看,他非常非常能夠理解,為什麼花蓮縣對於我們現在有很多的,必須要即拆即建的部分,請中央能夠全力來支持,復建的金額非常龐大,當然我們也希望中央用同理心。」和地方攜手合作,對此蘇貞昌也承諾,中央全力支援經費助重建,盼協助民眾度過難關,盡早恢復日常生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