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來襲! 狗狗狂嗑飼料 獼猴四處逃竄

地震來襲! 狗狗狂嗑飼料 獼猴四處逃竄 | 華視新聞

陳奕寧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人類碰上地震都會害怕焦慮,但動物很難理解地震的發生,他們的反應又是如何呢?而最嚇人的或許還有南美館的殭屍,碰上地震宛如活過來了,跟著左右搖晃,讓遊客嚇到尖叫不斷。

講到地震很多人都有被嚇得心驚膽跳,措手不及的經驗,但動物們面對地震的反應就有千百種,有民眾就記錄自家狗狗吃飯時,正好遇到地震發生,卻只顧著吃眼前飼料,完全不理會。東管處的監視器也拍到,有獼猴在地震來襲時,四處逃竄,甚至還有小猴子從高處被甩下來,從天而降。

更嚇人的是南美館的殭屍,理論上應該原地不動,但遇上地震也跟著左右搖晃,嚇得在場遊客尖叫不斷,南美館的殭屍竟然動了起來,好像就要睜開眼睛活過來,遊客嚇得放聲尖叫,原來是展出的殭屍不敵地震跟著左右晃動,但是驚悚的模樣實在嚇壞不少人。

除了恐怖殭屍,地震當天也有些超萌畫面,天搖地動,但是兩隻吃貨狗狗,只抬頭看了一眼,就繼續埋頭狂嗑飼料,表情好像在說,吃飯皇帝大,就算是地震也不能阻止,地震來襲主人嚇得驚聲尖叫,自家柴犬還是老神在在,橫躺在地上,看那肥肥的身軀,隨著地震左右晃動的背影,模樣真的超級可愛。

東管處也錄下,在地震發生當下,一群台灣獼猴四處逃竄,三步併作兩步,爬上電線桿避難,還有小獼猴不敵地震威力,從樹上垂直落體掉了下來,還有遊客拍下,台北市立動物園的金剛猩猩,地震時警覺的四處張望,猩猩媽媽在第一時間保護小猩猩,還站起來搥胸替自己壯膽,各種動物的及時反應,地震的威力連萬物都相當有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