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表揚16對金鑽婚夫妻 結縭超過50年

陳奕寧 彭冠霖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這個時代要維持長久的婚姻不容易,澎湖今(24)日表揚16對結婚超過50年的金鑽婚夫妻,其中更有3對是相伴70年的人瑞夫婦。在表揚會場,老夫妻們的家人也都到場,一起慶祝婚姻的里程碑,雖然年紀大了,他們還是穿上西裝、婚紗,拍攝甜蜜婚紗照,好感情還要再延續很久。

手挽著手走入會場,年過70歲的老夫老妻,感情還是很好,互相扶持超過半世紀,澎湖16對互結連理超過50年的金鑽婚夫妻,在今日齊聚一堂接受表揚,小孫子就在一旁,陪著爺爺、奶奶慶祝大喜,不但婚姻相守數10年,而且子孫滿堂,老夫妻臉上的幸福笑容藏不住。

澎湖縣長賴峰偉說:「家和萬事興,(希望)我們後輩子孫非常的孝順。」老夫妻一字排開,當中還有3對是結婚超過70年的人瑞夫婦,有的人拄著拐杖坐輪椅,但是感情不被時間沖淡,穿上婚紗、西裝拍攝甜蜜婚紗照,爺爺、奶奶依然帥氣美麗,除了愛情,維繫婚姻超過50年,最重要的還是互相包容,感情才能走得更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