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4棟鐵皮屋陷火海 爆炸聲連傳幸無傷亡

鍾孟翰 陳信仁 蔡孟峻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市鬧區今(27)日下午6點多,一處鐵皮洗車場發生大火,由於裡面停放車輛,還有堆放許多雜物,火勢迅速蔓延,甚至延燒到其他3棟鐵皮屋,現場陷入火海,濃煙直竄天際,還不時傳出爆炸聲響,裡面的人倉皇逃生,消防人員接獲通報後,出動16車35人全面灌救,火勢在1個小時左右控制下來,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紅色烈焰伴隨濃煙,直竄天際,火光照亮夜空,整排鐵皮屋,陷入火海,現場不時,傳出爆炸聲響,電線也不停,露出電光,場面相當驚險,轄區消防人員,出動16車35人,布水線全面灌救,就擔心裡面還有人受困,出動電鋸,鋸開鐵皮門,鐵皮屋裡還有許多汽車,來不及移出來,全都被燒毀,不過幸好沒人受困。

火警發生在屏東市中山路上,27日下午6點多,這處鐵皮洗車場不明原因起火,由於堆放許多易燃物品和雜物,火勢迅速延燒,波及其他3間鐵皮屋,消防隊獲報到場救援,屏東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陳弈說:「我們立即就布起了7線水線,立即進行滅火,到場以後發現沒有人員受困,馬上進行救災目前的話火勢已經控制,目前殘火處裡中。」火勢在晚間7點獲得控制,28分撲滅,而詳細的起火原因,還需要警消進一步調查釐清,不過這場突如其來的大火,也讓住戶受到,不少驚嚇。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