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轉涼! 業者舉辦溫泉嘉年華衝人氣

吳烈安 洪年輝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氣象局預測下周將有首波東北季風南下,北台灣氣溫轉涼、各地溫差也會變大,南投溫泉業者看準時機,舉辦溫泉嘉年華,增設新湯屋,還邀請10多位網紅來體驗,縣府也加入推廣,希望藉此讓之前受到疫情影響的溫泉業,可以趁勢恢復元氣。

裹著浴巾泡進溫泉池中,體驗全新打造的泡湯小木屋,體驗網紅說:「問他有多大他說有56甲這麼大,然後旁邊都是樹啊森林,然後又在小木屋裡面泡湯。」體驗網紅說:「散散步啊或者是走走很愜意那樣,然後回房間還可以泡湯。」

她們泡湯的地點,是在南投國姓鄉的北港溪溫泉區,周圍樹木環繞,享受寧靜自然的泡湯氛圍,加上秋天天氣轉涼,氣象局也預測下周會有首波東北季風南下,當地溫泉業者,邀請網紅體驗湯屋,也和縣府合作,舉辦親子健走活動,民眾說:「很棒啊很適合親子,也適合來這邊走走空氣很好。」

健走活動吸引上百人參加,炒熱溫泉區人氣,南投縣觀光處長陳志賢說:「我們南投縣喔確診人數現在也只有,近百位所以呢遊客呢都喜歡到戶外,來做一些健康喔多做一些比較放鬆的,療癒的活動喔。」南投是觀光大縣,有山有水有溫泉,縣府也趁入秋時節,推廣溫泉景點,邀情遊客到南投來享受在地的美人湯,也希望可以藉此,讓因為疫情被嚴重影響的溫泉業,快點恢復元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