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米妮驚喜現身 超巨型陸上氣球登陸台南

劉漢生 許文男 蔡孟峻 報導  / 台南市

繼續往南走,台南安平港9月開幕的「2022迪士尼慶典」,有超可愛的大型TsumTsum在安平港這,台南觀旅局再公布神秘驚喜,10公尺高的巨型米奇米妮陸上氣球,加入CHILL遊台南的行列,粉絲可以利用國慶連假3天到台南打卡拍照,另外周邊也有安平古堡、安平老街,遊客玩累了,也能來享用古都美食。

家長VS.小朋友說:「看這邊這裡。」大家拿起手機,不停拍照打卡,不論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要來跟童年回憶角色來張合照,遊客說:「123YA。」米奇經典紅色短褲,搭配黃色鞋子,米妮一席紅色洋裝,蝴蝶結髮飾,迪士尼招牌吉祥物。6日開始,跟日前展出的「積む積む」,現身台南安平運河旁。

遊客說:「我從嘉義來的滿可愛的,先過來看不然連假會很多人。」遊客說:「剛好小朋友來這邊知道有這個景點,順便來參觀一下。」有人氣也帶動買氣,一旁的安平老街的蝦餅業者,已經準備好一箱箱存貨,要在國慶連假,賺一波觀光財,蝦餅業者郭彥慈說:「我們連夜趕工備貨就是要給遊客,更多的伴手禮可以帶回去。」

來到台南,不妨也來鴨母寮菜市場,體驗時代懷舊感,充滿溫度的手寫招牌,還有美味的滷味肉鬆或貢丸,讓遊客充滿感動,宣傳影片說:「對於老台南人來說,我們有很多店都是不想說的,因為那是我們要吃的,但是我又很想把好的味道讓大家知道。」迪士尼角色裝置氣球,為台南帶動國慶觀光,已經吸引55萬人次造訪,活動將持續到10月底,預計突破百萬人,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郭貞慧說:「10公尺高的巨型裝置藝術,有米奇跟他的好朋友們CHILL遊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表示,接下來還有更精彩的活動,歡迎國慶連假,來到古都走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