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賣場嘉義展店開職缺 嘉義人:免跑高雄

蔡孟峻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瑞典知名家具賣場在人力公司悄悄開出7個職缺,都是「嘉義店」的招募訊息,不少嘉義人為此感到高興,說以後也不用再大老遠跑去高雄買家具,還能帶動嘉義的發展,不過隔壁的台南人就很不是滋味,無奈的說只能接受事實。大家這麼期待就是因為知名品牌企業進駐能帶動地方發展,高雄分店周邊形成商圈,帶動人流、房價。

瑞典知名家具賣場,先前到了嘉義市開了快閃店,當時人潮真不少,不過如今確定插旗嘉義市,民眾好興奮。嘉義市民說:「滿期待的之後如果方便就可以來這邊買東西。」嘉義市民說:「然後增加嘉義市的就業機會這樣,可以吸引年輕人回流。」嘉義市民說:「(福利)滿優的條件滿優的。」

在網路上開出7個職缺,都是寫著嘉義店,從區經理到PT人員都有,正職薪資大約落在3萬到4萬5,還有12天的年假,地點將選在嘉義大潤發,已經進入裝潢階段。

嘉義市建設處處長田長沛說:「不只是嘉義市整個雲嘉南的民眾,已經等了20年所以我們是全力的歡迎。」不過這消息讓台南人好羨慕,有人在網路留言,是看不起台南嗎,到底哪裡讓家具店不開心,還有人說業者是不是要氣死台南人,質疑為何是嘉義先開店。

台南市民說:「很失望跳過台南覺得蠻崩潰的。」台南市民說:「每次都在那邊期待老半天,然後他就是不來。」紅衣男子說:「對我們來說好像也沒什麼差,因為在高雄或嘉義設店的話,我們台南人也可以順便去外地走一走。」

民眾希望國際品牌進駐活絡經濟,來到高雄分店看看,2006年坐落於亞洲新灣區,南台灣的顧客都會來這裡買家具,附近也有美式賣場和量販店,形成商圈帶動地方發展。高雄房仲業者潘迎慈說:「家具業者發展下來,後續量販店、百貨商圈、運動品牌進駐,(房價)市場上看得到的應該開價,如果大坪數一點都開價接近破億。」知名家具賣場進駐嘉義市,市民們都相當期待,希望能促進當地經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