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好奇IG「1隱藏功能」能幹嘛?網推:半夜很好用

他好奇IG「1隱藏功能」能幹嘛?網推:半夜很好用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與朋友聊天時常使用到通訊APP「LINE」或IG的小盒子,但有時後半夜看到哏圖或是有趣的貼文,想分享給好友卻擔心打擾嗎?日前一名網友在與友人聊天時意外發現IG隱藏功能「無聲傳訊」,不怕半夜再打擾到友人清夢,網友也同時分享LINE也能打開無聲訊息,讓網友直呼「半夜好用」。

IG隱藏功能「無聲傳訊」 傳送訊息無通知

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只有我今天才知道IG可以這樣嗎?」為題發文,原PO提到,昨天在回朋友訊息的時候突然手殘按到了「/」,

結果意外發現,IG跳出指令「/silent」,該指令可以發送訊息而不發送訊息通知。

原PO提到,只要點一下指令,就可以繼續輸入訊息,傳出去對方就不會跳通知,跟Line一樣傳送無聲訊息,讓原PO也好奇的詢問網友,有人發現這個功能嗎,雖然不知道靜音傳送能幹嘛。

IG「/silent」功能 / 資料照
IG「/silent」功能 / 資料照
 

LINE也能開「無聲傳訊」 照片影片貼圖都能用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表示「真假,第一次知道」、「我也第一次知道,又長知識」,有人提到「有時候半夜太晚傳訊息,怕吵到別人睡覺的時候可以用」,不過也有網友提到在,IG上輸入「/silent」時,指令雙方都看得見,只能笑說「對方不尷尬,尷尬的就是我」。

而也有不少人詢問「LINE的功能怎麼開」,有網友分享,只要到LINE設定中找到「LINE Labs」,點進去後就會看見「無聲訊息」,開啟後在聊天室傳送文字、照片、影片、貼圖時,只要長按輸入鍵就會跳出選項。

LINE「無聲傳送」功能設定方式 / 資料照
LINE「無聲傳送」功能設定方式 / 資料照
 

LINE「無聲傳送」功能 / 資料照
LINE「無聲傳送」功能 / 資料照
 

九合一選舉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