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安南區傳爆炸 4人清運廢棄物被炸傷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安南區本原街,今天晚上7點多,發生爆炸意外,造成4人受傷,警消獲報緊急前往救援,抵達意外現場,只見物品四散,一片狼藉。

警消先初步包紮救護,把比較嚴重的傷者,送醫治療,根據了解,這4人是受託到這間廢棄工廠,協助搬運「廢棄物」,不料過程中,突然發生爆炸意外,導致被炸傷,目前環保局人員,也到場了解整個狀況,至於爆炸主因,警方正在深入調查當中,台南市安南區本原街,今(23)日晚上7點多,發生爆炸意外!造成4人受傷,警消獲報緊急前往救援,當他們抵達意外現場,只見物品四散,一片狼藉。

警消先替意外現場的傷患包紮救護,接著把傷勢比較嚴重的傷患,送醫治療,根據了解,受傷的4人是受託到這間廢棄工廠,協助搬運廢棄物,不料過程中,突然發生爆炸,導致人被炸傷,目前環保局人員,也到場了解情況,至於這起爆炸案的發生原因,警方正在深入調查當中。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