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閃貨車重機捲車底騎士雙亡 青山宮悼顧問

吳建宏 黃品瑄 林志純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北港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和雙載紅牌重機,在路口發生碰撞,騎士跟乘客2個人都沒戴安全帽,頭部嚴重受創,送醫後雙雙宣告不治。根據了解,陳姓重機騎士是台北萬華青山宮顧問,廟方人員感嘆,他平常出錢出力,聽到這消息真的很難過,而騎士的老婆也在臉書沉痛發文,說下輩子要再當夫妻。

前方路口一輛雙載重機,疑似想要閃準備左轉的大貨車,卻直接摔倒在地,司機完全來不及反應,兩個人硬生生被捲進車底,目擊民眾VS.記者說:「為了要閃後面那台,(喔那台貨車嗎),對就把他輾過去,兩個人就看到有兩雙鞋子,喔血很多。」一旁民眾見狀,全部衝上前幫忙,車禍現場一片狼藉,鞋子還留在地上。

事發就在昨(23)日上午9點半,雲林北港鎮,騎士和乘客都沒戴安全帽,送醫後不幸身亡,事後發現重機騎士正是青山宮的一名顧問,陳姓騎士VS.記者說:「洗澡都要洗一個多小時,(一個多小時這樣喔)。」曾經在炸轎儀式中,身上沾滿厚厚一層砲灰,熱衷於宮廟活動,青山宮得知死亡消息,也在臉書發文哀悼。

青山宮秘書陳先生說:「當然是很驚訝很難過啊,眼淚都要流下來你知道嗎,因為他這次會去就是說,我們熱鬧的時候,三天(遶境)熱鬧,我們有去請那個南部大廟的神,來我們這邊做客,那請神的時候他有去,那這次去是去送神,那有始有終他很熱心。」廟方人員和親友,都紛紛表達不捨,而他的妻子也貼出兩人合照,心痛的說會為了小孩堅強,下輩子再做夫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