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分身"現身卡達 神態身形如"雙胞胎"

綜合報導  / 卡達

親自飛到卡達觀賞世界賽的球迷,最近在杜哈碰到巴西足球名將內馬爾,都高興的跟他合照,但其實真正的內馬爾正忙著準備比賽,粉絲們遇到的是他的分身。為了支持巴西隊,內馬爾的分身也跑到卡達,為他們加油打氣。見過分身的粉絲都說,他跟內馬爾簡直就是雙胞胎。

巴西足球名將內馬爾到餐廳吃飯,粉絲們怎麼可以放過這個合影留念的機會,親切的內馬爾也來者不拒,開心的跟球迷一起拍照,阿根廷球迷多斯雷斯說:「我沒想到會碰到假內馬爾,沒想到,但這非常令人驚訝。」搞了半天,原來他是假內馬爾,但不管是身形還是神態,根本完全看不出來他不是本尊,再看看他跟內馬爾的合照,兩個人就像一個模子裡刻出來的,說是雙胞胎也不會有人懷疑。

不過這個叫「艾貢奧利佛」的男子說,一開始他完全不知道內馬爾是誰,只是覺得奇怪為何一直有人找他合照,內馬爾分身艾貢奧利佛說:「我根本不知道誰是內馬爾,總是有人找我照相,這裡拍那裡拍,然後我就開始開起玩笑,剪了個莫霍克頭(內馬爾舊髮型),然後走在街上大家拍照,就自然而然發展成這樣了。」就這樣艾貢奧利佛在網路上爆紅,紅到連本尊都聽過他這號人物,也因此讓艾貢奧利佛成了名人,他還開玩笑的說,如果內馬爾踢累了,自己可溜進場內踢上兩球,讓他可以喘口氣恢復體力,這樣就可以把世足冠軍獎盃,帶回巴西。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