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耶誕.跨年活動多 高雄住宿快被搶光

蕭雅心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想來高雄玩的朋友,有沒有感覺,最近房間很難訂啊!沒錯,這不是錯覺,整個12月從耶誕節到跨年高雄真的很熱鬧,像是愛河灣再度化身大型耶誕光影展演舞台,每晚推出的燈光秀超級吸睛,還有金曲樂團麋先生也將在平安夜在高流舉辦演唱會,另外像是義大世界祭出999秒絢爛煙火秀,以及夢時代也傳出將舉辦跨年晚會還有煙火秀,雖然還沒正式公布,不過不少遊客已經提前訂房,所以市區飯店住房率開出紅盤,12月的周末都接近滿房!

巨大耶誕樹,浮現在空中,麋鹿和耶誕老公公,跳出來打招呼,七彩燈光搭配音樂,高雄愛河灣,化身大型耶誕光影展演舞台,濃濃耶誕氛圍,為12月的精采活動,拉開序幕,民眾說:「今年跨年會回夢時代啊,會有煙火,有辦都會帶動人氣,滿期待。」忍不住期待,因為今年跨年晚會,傳出將回夢時代,煙火秀也將重磅回歸,雖然市府還沒正式公布,不過市區飯店住房率,已經開出紅盤。

拉開窗簾,市區景色一覽無遺,酒店看準商機,舉辦跨年趴,成功帶動訂房,英迪格酒店市場傳播主任陸俋辰說:「12月31日那天已經是全滿的狀態。」還有這一間,能看見高流燈光秀的飯店,住房率表現,也很亮眼,福華飯店行銷公關部經理劉佳貞說:「聖誕節及跨年的住房,飯店這邊已經來到九成左右。」而義大世界,再推長達999秒的跨年煙火秀,也讓能近距離欣賞的煙火房,老早一房難求。

義大皇家酒店行銷業務部協理丁柏偉說:「推出三天兩夜的跨年專案,目前已接近銷售一空。」除此之外,像是金曲樂團麋先生,12月24日平安夜,將到高流開唱,還有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明年三月,也要來高雄開唱,一連串精采活動,從歲末年終,一路到新的一年,也讓觀光旅宿業者,喜迎滿滿商機。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