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出國! 德國耶誕市集 台北圓山熱鬧登場

方莉婷 陳欽順 報導  / 台北市

又到了年末冬初,耶誕跨年的時節,德國經濟辦事處連續三年,舉辦耶誕市集,滿滿的耶誕裝置,充滿過節氣氛,除了能在市集吃到德國道地美食,還搭上世足話題,民眾可以在攤位體驗踢足球的樂趣,小小孩還利用吸塵器的送風功能,玩一把「桌上足球」,帶您來看。

台上合唱團報佳音,充滿濃濃耶誕氛圍,德國耶誕市集假日登場,大批人潮慕名而來,門口大顆的耶誕樹,民眾左拍右拍打卡留念,往市集裡面走還有更有趣的,記者方莉婷說:「在耶誕市集有廠商搭上世足話題讓民眾來踢足球,踢不好也沒關係旁邊還有小型足球場讓你利用吸塵器體驗射門滋味。」

吸塵器結合小型足球場,讓小小孩也能體驗足球樂趣,但要戰勝比賽可不簡單,體驗民眾說:「就是覺得蠻簡單的,就是只要你練習夠多次,就會比較容易進對方的球門。」體驗民眾說:「蠻有趣的,(那剛剛是誰贏了),剛剛我贏,(我想說你會有點求生慾)。」熱血沸騰,享受當足球明星的乾癮,踢累了還有道地的德國美食可以品嚐,店員說:「一個起司三明治。」

德國火腿片片切下,搭配德國麵包好吃的三明治出爐,攤販前聚集聞香而來的民眾,就是要搶吃這一味,說到德國美食,當然還有享譽國際的德國香腸,煎得金黃香脆的香腸,令人食指大動,民眾說:「蠻有耶誕氣氛的,還不錯。」民眾說:「很多國外的東西,帶小朋友四處走走。」德國市集讓你一秒就出國,而且國門開放後德國不再遙不可及,旅行社積極宣傳,台北直飛慕尼黑的套裝行程,讓民眾能直接到歐洲,體驗當地耶誕氣氛,民眾今年的耶誕節,又多了另一種選擇。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