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國防! 小小阿兵哥上戰車前進藝術村

張益鈞 楊文尚 蕭羽秀 報導  / 花蓮縣

一台台戰車出現在花蓮好客藝術村,國軍第二作戰區為了推廣全民國防,把戰車和榴彈炮都搬進社區裡,讓民眾可以親自體驗拉榴彈砲的震撼威力,還可以站上戰車拍照,讓大朋友小朋友都相當興奮。現場還有刺槍術及戰技隊的操演,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軍服軍帽胸口還別上特種兵名牌,小小阿兵哥全副武裝,一手拉出放上底火的榴彈砲,聲音超級震撼,讓小朋友興奮地跳起來,國軍第二作戰區推廣全民國防,把戰車搬進花蓮縣吉安鄉的好客藝術村,一台台戰車排排放,復仇者飛彈車、中型戰車和美造牽引式榴彈砲等裝備都搬出來,讓大小朋友都可以近距離看個夠。

跳起砲操精神抖擻,國軍操演、戰技隊操演也十分有看頭,民眾說:「因為我們都是軍子。」民眾說:「本身軍人,兩個可能而濡目染之下,會不會跟我一樣從軍就是看他們,如果他們當兵我也很支持。」透過武器展示以及戰術操演拉近與民眾距離,凝聚全民的向心力。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