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速食店廣設「自助點餐機」給幾分?網友評分超兩極

連鎖速食店廣設「自助點餐機」給幾分?網友評分超兩極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隨著科技日益進步,不少店家都增設自助點餐機,不僅可以省下人力成本,還可以加快點餐過程。像是知名速食店麥當勞就推出自助點餐機的服務,不用透過店員就能完成點餐動作。不過,就有網友好奇詢問「麥當勞點餐機要給幾分?

麥當勞點餐機給幾分? 網友列舉多條bug盼改善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麥當勞點餐機要給幾分?」為題發文,原PO表示,「麥當勞不知道從啥時開始,幾乎每家都有點餐機,如果要評價這台點餐機,要給幾分?」

貼文發布後,吸引許多網友回應,「為啥不能用現金付錢,還要去櫃台」、「我希望有一個選項,自備環保杯可以折扣5元」、「0分,連甜心卡都不支援」、「反應時間真的太慢,不知道是在慢啥」、「都點餐機了,機器還不能收現金」、「環保杯一定要去櫃台點餐,莫名其妙。」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麥當勞的自助點餐機很好用,「用習慣就好,也蠻方便的,很討厭傳統排隊」、「我覺得很方便,櫃台容易遇到搞很久的人」、「跟店員點餐,我還不好意思要加菜加醬」、「不錯啊,還有人會幫忙送餐」、「不會一直問我要不要加點,我給90分。」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