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服務區關東煮"沒蓋子" 女店員慘遭飆罵

李盈萱 張智鈞 報導  / 台中市

因為關東煮碗沒有蓋子,把店員罵哭!有民眾昨(4)日晚間在台中清水服務區,目睹一位客人帶著一家大小,用大紙碗裝了關東煮,找不到蓋子,結帳時質疑店員,為什麼大碗沒有蓋子?還因此飆罵店員,幾乎把她罵哭,服務區解釋,不提供大紙碗蓋子,是因為關東煮都有插竹籤,裝滿之後不好蓋,因此提供小碗讓客人裝湯,都有貼公告提醒顧客。

一手一碗,拿夾子猛夾米血貢丸黑輪,在冷冷的天氣,吃個關東煮喝個熱湯暖暖身,是許多人來休息站必買的熟食之一,但在台中清水休息站的超商,有民眾目擊其他客人,因為關東煮的碗沒有蓋子,跟店員起衝突,將過程打成文章PO上網路,記者李盈萱說:「當時,那位客人帶著一家大小,在4日晚間,來到這裡買關東煮,拿著大盒子夾好料之後,因為沒有蓋子,大聲質問店員,還疑似情緒激動亮出大把鈔票,認為店員看他沒有錢,瞧不起他,店員因此被罵哭了。」

民眾說:「可以建議反應,但是不要當眾這樣子,不太適合,要考慮別人的立場。」民眾說:「小孩子我們也是要身教這樣子。」民眾說:「你有質疑我覺得可以問清楚,不需要為難人家,因為我覺得這個事情,真的沒有那麼嚴重。」大部分民眾都認為,把店員罵哭的客人,太激動了,而且還有孩子在身邊,做了很不好的示範,清水服務區經理李家蓉說:「關東煮的大碗還有小碗,還有我們耐熱袋的區分是,我們希望它是可以乾濕分離,其實是在安全上,我們有顧慮說,小碗有附蓋子,所以它可以單獨裝湯,那他在吃關東煮的時候,其實也比較安全。」

業者解釋,不提供大紙碗的蓋子,是因為,關東煮都有插棒,裝滿了不好蓋,也不好裝湯,因此提供小碗,裝湯蓋蓋子比較不會燙到,也有貼上公告,清水服務區經理李家蓉說:「客人是聽到我們的解釋啊,他只說你要麻煩一下,可能跟我們現場的那個員工,可能安慰一下關懷一下,因為他可能剛剛被我的大聲有點嚇到。」因為大碗沒蓋子,就飆罵店員,雖然這位客人事後道歉了,但如果當初看清楚,或是好好詢問,講話前先思考,放下情緒,衝突就不會發生了。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