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辨識錯誤! 駕駛網查字母佯裝車牌脫困

黃品瑄 王承義 報導  / 台北市

用手機圖片來佯裝車牌,竟然成功騙過停車場系統!台北市一群年輕人,正要把車開出停車場時,發現車牌辨識錯誤,結果他們異想天開,從網路上搜尋車牌中的英文字,再把字母圖片放在車牌前,結果還真的感應成功,停車場經營業者表示,確實是系統辨識問題,他們也有繳錢,但提醒民眾,下次遇到狀況還是打電話請客服處理比較保險。

一群人被堵在停車場出口,機器怎麼樣都沒辦法辨識車牌,他們臨機一動想辦法離開,拿著手機隨便在網路上,查了一個對應車牌的英文字母,放在機器前感應,結果奇蹟發生,沒想到這個方法,還真的讓他們,成功把車開出去,

不過用這種方法,來對付當機的機器實在少見,在其他停車場是不是也可以過關?雖然這樣真的可以騙過系統,不過停車場業者提醒,如果用這種方式,來規避繳納停車費,可能會涉及詐欺罪,下次遇到,機器感應錯誤被困住,最好還是打電話請客服來處理,才不會惹出不必要的爭議。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